Saturday 30 July 2011

陈华贵:接手党务 年轻党员能胜任

北砂新闻


(本报美里29日讯)人联党中央组织秘书拿督斯里陈华贵并不担心,因美里没有联邦部长或党中央主席非来自美里,美里人联党务会陷入低潮。

他说,该党在416州选面对空前惨败后,在任领袖们退位并由年轻一代的党员接替,已是不可避免的趋势。

当记者询及人联党在位领袖退位后,党内是否会出现真空状态时,陈华贵强调,该党有许多高素质的年轻党员追随领袖服务多年。
这些年轻党员绝对有能力接下重任,继续带领人联党前进。

“我党美里区有许多跟随我们服务的年轻党员,他们绝对有能力带领党迈向未来。”
不影响党务运作

“新旧交替期间难免会需要过渡期,但这不会影响党务运作。”

此外,拿督斯里陈华贵坦言,他不会在即将到来的党选中寻求更上一层楼,角逐更高职位。

他说,组织秘书肩负极大的任务,特别是在党面对冲击的时候,更应该强化组织,培训高素质党员,带领党突围而出。

“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党员在416州选中并没有把票投给人联党候选人,这相信就是导致人联候选人败选的主要因素。我们必须深入了解并解决这个问题。”

“我已经服务太久了,是时候让新人接手,我不会角逐更高职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