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中央推翻支部决定 超耀重获竞选资格

【本报美里15日讯】人联党卑尔骚支部选举峰回路转,昨日被判失格的陈超耀,今向中央申诉得直,重获竞选资格,顺利从败部复活!

人联卑尔骚支部改选选举委员会成员包括许聿全、李素霞、陈忻及陈超耀,在选举小组会议结束后,一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布上述消息。 ■

 












美里(卑尔骚)支部选举委员会宣布中央指示,陈超耀申诉得直,重获提名竞选执委及党代资格。支部选举委员许聿全指出,今日的会议中讨论了关于选举相关细节,更重要的是,该小组也于今午3时29分收到人联党中央秘书长沈庆辉以传真方式发出的信函。

他透露,信中简短的指出,“根据陈超耀于11月14日提交的申诉,党中央选举委员会已做出决议,陈超耀所提交的美里(卑尔骚)支部执委及党代提名表格是正当及有效的,应该被支部选举委员会所接受。支部选举委员会依照指示执行上述决定。”
这也意味着,陈超耀的失格风波出现大逆转,重新获得提名资格,将可以顺利参与支部执委及党代竞选。

另两人也上诉得直
随 着陈超耀资格获得平反,昨日因同样因素被判定失格的蔡金忠及詹云洲也重新获得提名资格。由于选举委员会主席陈康南未出席,由选委代理主席陈超耀宣布,由于 昨日的投诉信函是针对自己,而因此连带影响另外2名提名者因相同条件失去资格,经选委会成员讨论后,认定上述2人也应该适用同样理由,恢复其提名资格。因 此,提名者蔡金忠及詹云洲也可以顺利参与本周日的支部选举。

由于昨日的失格风波出现大逆转,所有被判定出局者,重新恢复提名资格,因此,截至目前,卑尔骚支部改选将会有80人竞逐43个支委名额,47人竞争15个党代名额。

选委会成员许聿全指出,上述数字仍未必是最终竞选人数,因为,该支部仍开放提名者自动放弃,不过,该支部选委会决定,限定提名者必须最迟在本周五宣布放弃,否则逾时将不会受理。
**********************************************************
陈超耀心知该担何职

(本报美里15日讯)“我自己心里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职位。”
砂人联党卑尔骚支部署理主席陈超耀今午在卑尔骚支部选举委员会公布重获提名资格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担任何职则由支部当选执委来决定,但是很确定自己有竞选支部要职的意愿,同时也清楚自己应担任什么职位。

他还说,这是人联党支部首次遇到选举的情况,对许多党员而言也是一种新的经验,希望在本月20日当天,拥有投票资格的党员可以踊跃前来投票,给新人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成立新的领导层,来带领人联党前进。

他表示,人联党在416砂州选举中失去多个州席位,人联党在惨败后更需要党员的支持,才能壮大人联党,同时也能推动人联党的改革计划。

他表示,以上周日珠巴分部的投票率举例,珠巴分部的合格党员有1千594人,但是投票率仅有12.23%,获得的票数为195张,投票率偏低。

“希望在这周日的卑尔骚支部选举中,党员可以踊跃出来投票,卑尔骚支部拥有3千481名符合投票资格的党员,若超过2千名党员来投票,相信可以给新人很大的鼓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