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CHECKLIST FOR SUPP VOTER 有名才可投票 人联党员须查核名册

Dear SUPP Voter (Miri)

Please check your name for the coming Internal Branch Election accordingly to your branches and for the registration purposes.

Thank You. 


有名才可投票 人联党员须查核名册
北砂新闻

(本报美里2日讯)砂人联党美里5支部党选在即,任何党员可以自行到各自的支部去查核党员名册,一旦名册上查获姓名者才有投票权!

来自美里人联党一名资深的党员披露,如果党员欲查核自己是否有投票权非常简单,他们只需要前往各自的支部查看党员名册,如果名册上有他们的姓名就是有投票权。

换言之,党员名册上若查不到名字,就无权投票。

消息来源说,有关党员名册是人联党中央发给,名册上的党员皆受到党中央的认可,因此有投票权。如果查不到姓名的党员,可以直接向党中央上诉,因为名册是出自党中央,投诉支部也是徒然。

消息说,砂人联党各支部是根据党员入党的资料及名单提呈给党中央,由党中央编排各支部的党员名册。

询及党员若向来没有摊还年捐,是否有权投票的问题。有关资深党员不作正面回应,只告诉媒体,提醒党员自己去支部或分部查核党员名册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