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周末党代如期举行

党代不中止 陈康南不会调解

南砂新闻


人联党总部团结厅椅子大致上已排好,准备就绪。

(本报古晋6日讯)砂人联党主席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陈康南医生指出﹐他有信心社团注册局将不会中止来临周末举行的党代大会。

“这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陈康南是在受访时说,尽管社团注册局收到了来自一些砂人联党党员的投诉,关于一些支部竞选不合法之事,但是他仍给予保证说这情况是不会发生的。

他表示,社团注册局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因为投诉者只是一些误会,这是不会影响到党代大会。

“我未看到社团注册局的书信,不过这误会的引起,主要是因为这也是砂人联党首次在党主席职上出现竞争局面。而投诉者所提出的问题,也只是小小的个案,是可通过内部寻求解决的。”

他将党竞选比喻为如同工程竞标程序。他强调,正如那些未得工程者就会做出投诉,这是很正常的事。

“当然,是会有一些人会做出投诉。”

他说,有关的不满也只是由一些支部所提出的而已。
周末党代如期举行

询及会有多少名代表出席党代大会时,他说,大约会有600人,加上观察员及工作人员,人数可达到1000人。

关于党代竞选,他也劝请代表需为了政党的利益,而明智地投票。

另外,砂人联党秘书长拿督沈庆辉今日在报章上指出,社团注册局已劝请各个支部必须遵循党章进行他们的竞选。

他也对有关向社团注册局进行投诉的人数避口不谈,并指他没受通知有关事件。

记者尝试向吉隆坡社团注册局寻求更多的情报,但不得要领。
希望最佳人选胜出

另一方面﹐陈康南表示不会去对两名竞选党主席职的候选人进行斡旋,以在来临周末举行的党代大会中避免出现党主席职竞争状况。

相反地,他会劝请出席的代表投选那些能真正为政党带来转变的候选人,并希望是最佳的人选能胜出。

两名竞选党主席职的重量级人物是砂地方政府及社区发展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以及党组织秘书兼联邦能源、绿色工艺及水源部长拿督斯里陈华贵。

上周,陈康南指出,他受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委托,以调解这两派阵营,避免政党面对进一步的分裂。

“我们必须少说话,多做事,才能收复失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