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2战将州选失利大冲击 人联支部员工或失业

北砂新闻


(本报美里13日讯)人联党战将在州选失利,支部党所员工将失业。

美里2名人联党战将在416州选举失利,首当其冲的便是在该两个支部工作,总计10多名受薪员工。他们是否会获得人联党续聘,和如何善后,迄今仍是未知数。

一般相信,他们极有可能工作至今年过后,将会失业。事实上,多名资深员工在州选过后已经表态,将在今年过后选择退休。

据了解,目前除了史纳汀支部工作的员工不受影响外,美里(卑尔骚)支部党主席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陈康南在州选失利后,该支部拥有约10名员工将失业。

根据党内人士透露,目前美里支部向来被视作美里人联党党所的资产,目前只有底楼和二楼一单位出租给银行。不过,租金仍无法支付支部党所和二楼单位充作珠巴分部服务所的水、电、杂费及员工薪金。

美里人联党在2008年各自成立了5个支部和4个分部服务所。这些支部和分部服务所最终是否会缩小,节省庞大开支抑或索性关闭一些分部服务所,只能等到各支部的新届执委作出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