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副市长:市局仅发执照 无权取缔黄色架步

北砂新闻


(本报美里13日讯)美里副市长莫哈末齐表示,娼妓当街猖狂拉客,引起本地一群关心社会问题的妇女发出强烈不满,他能理解她们的感受。

他坦言,当他在市区走动时,亦曾多次目睹娼妓当街拉客,所以,他亦非常赞成有关当局严厉检举这些不道德活动,免得令美里旅游城蒙上污名。

但是,他也希望公众明白,取缔娼妓或制止外国女郎,持着旅游证件入境,却在脚底按摩院或在酒廊非法工作,甚至进行不道德行为,市政局并没有权力去取缔她们。有鉴于此,他个人也赞成市长赖耀松之前发出的谈话,即当局解冻脚底按摩院,并非是纵容外国女子在按摩院工作,或是默许娼妓问题。
违规业者吊销执照

他认为,市政局仅赋予权力发出营业执照给脚底按摩院业者,如果业者雇用非法劳工或进行不道德运作,市政局不会姑息类似情况发生,只要拿出证据,当局将撤销有关业者的营业执照。

他一再强调,美里要打造成为旅游城,并不是要以经营黄色架步事业来吸引游客的旅游城市。

他表示,要遏制美里日愈猖獗的娼妓和外国女子非法工作的社会问题,应该交由警方和移民局及劳工部的执法官员展开严厉取缔行动,重重打击黄色架步才是关键。市政局肯定会配合这项扫黄行动,撤销所有涉及不法经营的脚底按摩院的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