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美里人联5支部改选 或有黑马跑出

(本报美里27日讯)砂人联党美里5支部将于8月21日进行执委会改选,预料美里卑尔骚支部、蓝比尔支部与巴甘奴支部执委会将出现全新的领导层。

砂人联党主席陈康南于昨晚在美里卑尔骚支部主持支部执委会议后透露,美里5个支部将统一各部的提名与改选日期。美里5个支部属下各青年团与妇女组理事会 改选将于7月30日提名,8月7日投票,而理事会则于7月13日提名,8月21日投票。

一般推测,埔奕支部与史纳汀支部的主席依然为谢超发与李景胜,该2个支部的班底不会出现大变动。至于美里卑尔骚支部、蓝比尔支部与巴甘奴支部将由新人担任主席,其中以美里卑尔骚支部的执委会改选最备受瞩目。

美里卑尔骚支部主席陈康南已经表态退位,宣称来届执委会将出现许多新面孔与非华裔党员。目前,美里卑尔骚支部执委包括副主席赖耀松与涂庆福、署理主席陈超耀、秘书许聿全、财政沈弼顺及副财政林启钦等人。在众多人当中,以赖耀松、陈超耀与许聿全出任主席的呼声较高,但难保有黑马突围而出。

在蓝比尔支部方面,随着现任主席陈超耀转移至美里卑尔骚支部出任署理主席,目前悬空的支部主席将由其他人填补。同时,巴甘奴支部主席陈华贵曾多番表态有意卸下党职,故陈华贵很有可能不再提名竞选支部主席。

人联党中央领导层的任期将于今年年底届满,该党将举行党代大会与改选活动,在党大前,各支部将率先进行支部执委会改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