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赖耀松冀党组织团队 团结合作转型

(本报美里5日讯)市长赖耀松指出,在今次的党选中,他将角逐什么职位是言之过早,不过,他希望看到的是党组织的团队能团结及合作。

他今日接受访问时指出,该党目前正向转型步伐前进,主要是让出更多的机会予妇女及青年参与及学习。他说,转型也必须从基层做起,也就是把30%的机会让予妇女组及另外的30%予青年团成员,而之前只是让团长或是在青年团里超龄的党员上位,目前这些方法必须转型。

他强调,转型的时代里,必须让领导层年轻化,把许多要职让多些年轻一代去发挥及揣摩。

***********************

赖耀松:他希望看到的是党组织的团队能团结及合作。卑尔骚人联青力挺 陈忻:续任团长
(本报美里5日讯)砂人联党美里(卑尔骚)支部青年团力挺之下,陈忻律师表态将接下重任,续任该支部青年团长。

陈忻今日受访时指出,该支部青年团吸纳不少青年入会,因此他会继续留下,协助培训新党员的工作,让新进的青年更了解他们所扮演的角色。

同时,他也会带领青年团,积极展开教育、福利、法律、公共服务工作。

实际上,有关服务一直都在进行中,唯仍人许多人似乎没意识到,所以他们也会在这方面加强改进。

陈忻表示,该支部的青年团员都很合作,他们会共同探讨改革方案,以加强人民对人联党的信心。

***********************

党选竞选职位

沈弼顺暂不透露


(本报美里5日讯)砂人联党卑尔骚支部财政沈弼顺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在即将来临的党选时要竞选什么职位。

他今日接受《联合日报》记者访问时,以不方便为由,拒绝再对党选时是否将竞选高职发表看法与意见。

他说,距离人联党选提名日期还有很长的时间,目前尚未对党内各职位作出思量。

另一方面,针对该党内有人提名埔奕支部主席谢超发出任来届美里市长一事时,他表示,此事交由党领导作出决定,也不适合对此发表个人看法与意见。

***********************

林启钦:要持服务的心 党员决定职位安排


(本报美里5日讯)党选举最终的决定权在于党员,由党员选出心中最有资格任职的人去担任有关职位,如此才能更为有效地协助推动党务,为人民服务。

人联党美里卑尔骚支部副财政林启钦受访时表示,只要真心为人民服务,任何党员都有资格提名竞选任何职位。他说,选举最终还必须得到党员的支持,是否能被推选担任有关职位,党员的支持率才是最终的决定权,并非是要担任什么职位,就可以担任有关职位。

他透露,无论如何,担任党的任何职位,都一定要持着服务的心,而他迄今并没有想担任任何职位,一切由党安排,由党员决定。

************************

是否争取更高职位

许聿全暂不表态

(本报美里5日讯)目前担任人联党美里卑尔骚支部秘书的许聿全对于是否角逐该支部的更高职位,不做任何表态,此外,他认为,年轻党员有对媒体发言的自由,但是切记勿作人身攻击及偏激言论。

针对日前人联党卑尔骚支部执委萧廷诚公开表示争取秘书职,他“只要发言不针对个人,也不涉及攻击及偏激的语言,在民主的社会中,任何人都有自由的权利表达自己的意见”

他表示,年轻的党员勇于对媒体发表看法,是个人的自由,不过要注意不得触及人身攻击或偏激的措辞。至于自己是否将会在即将来临的支部选举中,争取更高的职位,他则表示不予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