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709大集会结束 国民松了一口气

南砂新闻

副首相丹斯里慕尤汀及夫人潘斯里诺莱尼(右4)也参与跳“一个大马达雅舞蹈”。在旁者包括了新闻、通讯、文化和艺术部长拿督斯里莱斯雅丁(左3)、砂副首长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弗烈查布(左2)及其夫人潘斯里恩比安查布(右2)。

(木中11日马新社讯)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相信,大部分国民于709大集会结束后都松了一口气,并且不想再次出现。

“这是个我们不要的教训,因为由反对党或是非法组织净选盟支持者所支持的非法集会,非真正的马来西亚文化。”

慕尤丁是在木中出席一项全州性的达雅节开放门户活动后,回答记者提问。

询及大集会发生后,是否需要加强民众的思维时,慕尤丁说,大马是个奉行民主制度的国家,政府是根据法律和宪法的原则采取行动。

“很明显的是某些方面违反了法律,同时完全不尊重君主作为国家元首发出的劝告,即不要举行街头示威。”

慕尤丁说,如果各族合作的精神能根据社会团结的原则不停地进行灌输和加强,国家的繁荣与和谐也将继续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