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陈华贵吁全民配合 减少浪费国家能源

北砂新闻


(本报美里10日讯)能源绿色科技与水务部长拿督斯里陈华贵强调,政府只有获得人民的积极配合下,所推介的“高效节能大致达致永续性”计划,方能达到预期的目标,减少国家的能源需求量。

他是今天下午在人联党卑尔骚支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向媒体如斯指出。

他说,政府要达到减少浪费国家能源的目标,必须获得全民配合。只有人民节约、不浪费电源之下,“高效节能大致达致永续性”计划才能够有效的推行。

陈华贵吁人们在选购电器时,必须选择获得国家规格检定局核准的节能电器,才真正具有节能的效果。

他劝请人们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二手电器。因为大部分的二手电器是高耗电能的电器。

消费者如有任何疑问,可以登入www.saveenergy.gov.my网站,了解“高效节能大致达致永续性”计划相关事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