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呈26份提名表格 沈富荣团队阵容大

(本报美里7日讯)获得原任团长陈荣华的祝福,沈富荣今早在数十名青年党员的陪同下﹐呈交埔奕青年团提名表格。

沈富荣表示,他的团队今天将呈交26份青年团提名表格,以凑足青年团团委的总数。

然而以刘玄中为首的埔奕支部青年团挑战派今天也呈交了22份提名表格。这就是说,若所有的提名表格都被接纳,人联党埔奕支部青年团将在周日(本月13日)的埔奕支部青年团大会上,投票选出新届团委。

埔奕支部原任青年团团长陈荣华,今早也呈交了珠巴分部执委会提名表格。预料若当选他将再上一层楼,提名角逐埔奕支部执委会。

沈富荣与支持者今早9时许已抵达人联党埔奕支部,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支部将在上午10时才开门让提名者进入,沈富荣与支持者只得在门外等候。直到上午9时55分,支部副主席黄宝贤前来开门后,众人才陆续进入支部办事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