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角逐珠巴分部执委 沈保业挑战派强兵压境


(本报美里7日讯)挑战派强兵压境,提名问鼎人联埔奕支部青年团及珠巴分部理事会。

之前高调表态有意角逐埔奕支部主席的沈保业,今早9时58分时便抵达人联党埔奕支部。由于他的支持者还没到来,沈保业便独自站在一旁等候。

上午10时10分,沈保业支持者陆续到来,他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呈交埔奕支部青年团提名表格。

较后时,沈保业在其父亲沈正发和刘玄中的陪同下,呈交珠巴分部执委会提名表格。

据沈保业说,由于他是人联党珠巴分部的党员,根据章程他必须以珠巴分部执委会委员的身份,才可竞选埔奕支部主席。

沈保业发动了17名挑战派党员,角逐人联珠巴分部执委会。然而,以俞小珊为首的当权派将提呈21份提名表格。若提名表格全数被选委会接纳,人联党珠巴分部将在来临的周日(本月13日)投票选出新届执委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