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第5天仍无功 搜索单位不言弃



999拯救单位的船艇与人员沿河搜寻。


(本报古晋9日讯)搜索失踪中六女生许颖齐(之前译为许莹琪)的行动今天进入第五天,依然没有她的踪迹。

参与搜索失踪者的诸单位之行动队伍截至今日傍晚6时仍未有发现。

失踪的中六女生于本月5日早上7时左右,从峇都林当政中拟返回住家途中在峇都林当区一油站旁意外失足跌入水沟而遭急流冲走。

参与搜索行动的队伍并未放弃继续搜索失踪的中六女生许颖齐。

消防拯救局在砂督大桥下设营寨充临时的搜索与拯救中心,此外,民防局999拯救单位亦在顺溪玛旺乌鲁桥堡扎营,以方便搜索行动。

可以看到的,搜索与拯救队的人员与船艇不停的在顺溪玛旺河上下游戈,认真的沿河进行搜索,他们集中精力,注意河边草地。

该项搜索行动于本月5日上午意外事件发生后即展开,搜索队伍人员冒险的几经辛苦与努力,始至昨早才发现其中一名失踪者默哈末苏来曼阿都拉的遗体。

参与搜索行动的队伍将继续在各区进行搜索,999搜索队负责在顺溪玛旺河沿岸,消防拯救局行动队负责搜索大水沟,水警则负责顺溪玛旺河河口到砂拉越河下游水域。

古晋警区主任文国强助理总监也吁请市民如果有新的发现,可以直接打警方的热线电话082-244444或3哩警局,电话082-241167通报。


The incident of flood in Kuching. Following the incident, a search and rescue team comprising Royal Malaysian Police, Fire and Rescue Department, JPAM and SUPP launched an operation to find the victi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