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陈超耀:首长缺席大团拜 人联领袖心情未影响

【本报美里25日讯】

人联党宣教秘书兼卑尔骚支部主席拿督陈超耀对于新春门户开放活动,除了许多国阵成员党领袖及达官显要出席,也获得许多 人民踊跃出席参与,是非常好的现象,也值得感到开心。他说,虽然首长泰益玛目缺席人联新春大团拜活动,但是,人联党领导层心情不受影响,也不认为受到冷 落,因为,许多基层民众都涌进 新春团拜及门户开放活动贺年,地方领袖及国阵友党领袖也都前来同庆新年。

“事实上,这几天到我们家拜年的人潮众多,而且大多是人民、地方领袖及基层人民,获得人民的热烈响应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毕竟他们才是真正投票的选民。”

他也表示,许多州内的政党领袖也都现身拜年,虽然有部分无法出席,也无损农历新年的好心情。他称,更重要的是人联党要更主动接触民众,与民众取得直接联系才是更关键的。

陈超耀今日在私邸接待贺年宾客时也说,不仅是人联党党员,也有来自土保党、砂民进党及人民党的党员到访,从古晋远到而来的州内阁领袖包括拿督阿玛阿旺登雅、丹斯里威廉马旺、州元首代表阿斯菲亚等人都到访,大家同样和乐融融,春节气氛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他指出,在私邸的门户开放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到人民家中贺年,党主席拿督斯里陈华贵也同样将亲自拜访人民,其他人联党领袖也同样在各自区域主动拜访人民。
他说,这也是人联党转型计划中的一部分,那就是,要亲自接触人民,实地了解人民所面对的问题。

■陈超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