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人联埔奕支部闹“老少战”

人联埔奕支部闹“老少战” 青团执委批梅岚综信口雌黄

Friday, 14 October 2011 07:00


(本报美里13日讯)支部改选未至,砂人联埔奕支部闹出“老少战”?老干部梅崇综批评现任青团团长陈荣华之言论引起反弹,该支部青年团执委痛批梅岚综信口雌黄,没有任何立场发言。
埔奕支部青年团执委今日发表文告,谴责梅崇综在报章点评陈荣华不适合担任该支部青年团团长,更讽刺梅崇综在“恐龙时代”担任团长,已经脱离青团多时的
 
■砂人联党埔奕支部青年团执委不满老干部梅崇综出言批评团长陈荣华。
他,根本不了解现在的青年团。

“针对陈荣华不适合担任人联党埔奕支部青年团团长一职,我们请问梅岚综以什么身份与立场发言,不适合担任团长应该由埔奕支部青年团团委、团员、埔奕支部执委与党员评估,不是由他说了算!”

“虽 然梅岚综表示曾担任青年团团长,但那是在恐龙时代!他对目前的青年团了解多少?他认识多少位活跃的青年团团委?且这些年来,他不曾给予青年团任何意见与协 助,青年团团委一致认为陈荣华是一名非常积极、有责任感的团长。在他的领导下,埔奕支部青年团展现人联党一条心的团结精神,举办的活动圆满成功举行,获得 众多青年团委与团员的参与,党领导与外界对我们的团结精神给予很好的口碑,建立青年学习的好榜样。”

陈荣华选择不连任是我们埔奕青年团的损失,我们青年团继续支持他到底,我们埔奕支部青年团在这3年里举办许多有益健康的活动。

梅岚综身为一位资深党员,不但不曾出席或参与我们的活动,就连一声问候也没有。
试问在党最重要任务之一的州选期间,我们埔奕支部青年团在陈荣华团长的领导下,心无旁骛的参与州选工作。请问梅岚综,当时你在哪里?帮了什么?参与那一些州选的筹备工作?
如果梅岚综自认是一位爱党的人,他有责任自动自发地帮助竞选筹备工作。难道他忘了他是一位由人联党栽培与推荐的埔奕区甲必丹,抑或州选期间,他完全处于冬眠状态。
梅岚综没有做好一位身为社区领袖的职责,我们一致认为他不适合担任一位甲必丹。梅岚综在报章上道出自己是埔奕支部的发起人之一,这是误导的。可能他老人家忘记了,他只是埔奕罗东分部的发起人之一,方为正确。

他在州选不但没有自动自发的协助埔奕区候选人谢超发,支持与配合州选的筹备工作,在最需要团结的时候,他在搞内讧,搞党内分派。

对于梅岚综突发的言论,埔奕支部青年团怀疑他的真正用意与目的何在?梅岚综除搞破坏、搞内讧外,请问他对埔奕区居民做过什么贡献、对埔奕支部有什么付出?

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身为一名老党员的梅岚综能以更开明、更积极的态度团结我们,别再发表一些破坏性的言论摧毁埔奕支部青年团的团结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