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传沈保业加入战围 埔奕或掀多角战



(本报美里14日讯)随着人联党美里卑尔骚支部战情愈演愈烈,埔奕支部也出现战火连天局势。

消息来源指出,人联党埔奕支部战情可谓是暗流汹涌,除了之前通过报章高调表态不排除问鼎主席职的甲必丹梅岚综,和有意寻求蝉联的谢超发,另将杀出黑马。

据了解,这名被形容为黑马的人物虽然年轻,不过已在政治圈走动了一段时日,更曾参与竞选工作,也曾是新闻局特别事务处职员,以及州议员助理。

从种种迹象和对这名黑马人选的揣测,呼声最高的黑马人选所指的似乎就是曾担任谢超发助理的沈保业。

现年约30岁的沈保业,是一名保险代理员,活动于互联网,更是中文论谈版主之一。

他在担任谢超发助理期间,陪同谢超发在选区内四处走动,也建立了不错的个人人际关系。

累积他过去几年来所建立的人际关系,以及善用互联网,在网络上建立的联络网,他绝对是一个很有影响力,在传播资讯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今次传言若属实,相信他将与前雇主谢超发展开一场激烈的埔奕支部主席争夺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