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传问鼎埔奕战谢超发 俞小珊:我没点头

 (本报美里13日讯)“那些人说我要角逐埔奕支部主席,挑战谢超发,我都没有点头,你怎样把我变成候选人?”

砂人联党埔奕支部署理主席俞小珊今日针对坊间盛传他有意问鼎埔奕支部主席的传言发表以上谈话。“如果有人想要提名我角逐埔奕支部角逐党主席,并在坊间不断放话,这是他们的自由。不过,这些人在公开场合谈论我要竞选支部主席的有心人,从来没有征求过我的意愿。”

他说,支部党选在即,他将会以实际行动表达,来粉碎坊间的传言。

他续说,埔奕支部在2007年8月14日成立迄今,谢超发担任支部主席期间,努力服务人民和勤于党务的表现,党员有目共睹。

询及埔奕支部是否将会出现挑战者问鼎党主席的情况,他表示,这是一个民主选举制度,任何人都有权利角逐党职。他相信此次支部党选战情将很激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