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人联埔奕支部需要他” 支持谢超发续任主席

支部主席谢超发(前排左2)主持执委会议时和署理主席俞小珊(前排右)等人合影。

(本报美里14日讯)砂人联党埔奕支部在昨晚举行的支部执委会议上,一致支持谢超发续角逐支部主席,继续领导埔奕支部。

埔奕支部今日发出文告指出,支持谢超发的动议是由署理主席俞小珊在会议上提出,并获得黄宝贤附议。而所提呈的动议经出席执委发表个别意见后一致决定接受支持谢超发。

当晚出席的执委会议的党员共29人,包括主席谢超发、俞小珊、黄宝贤、许保汉、沈炎龙、池洪端、陈福金、蔡建雄、刘廷信、林进城、田惜珍、钟易璇、黄平 南、陈荣华、刘淑光、张海光、林彩明、张育新、杨汉平、许国文、李美恩、刘玄中、方湫菊、LUBAN TABARAN、谢超强、何锦祥、吴永贵、以及列席者为甲必丹吴永万和刘恭光。

“埔奕支部仍然很需要谢超发的领导,而支部亦找不到任何理由不选择谢超发续担任主席。”
砂人联党埔奕支部署理主席俞小珊今日受访时指出。他说,埔奕支部执委是在谨慎考量各方面因素下,一致认同谢超发继续担任支部主席是不二人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