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超耀赢卑尔骚主席

(本报美里20日讯)北砂地区令人引颈期盼的人联党卑尔骚支部改选,经过马拉松式的激烈竞争后,最终在复选中,陈超耀以23票比19票些微差距胜出,顺利坐上卑尔骚支部主席职位。

决定支部主席的执委票数,许庆璋取得369票,顺利进入执委名单之列,陈超耀也以352票进入执委榜内。在中选执委名单中,有23个人为陈系团队名单中的人马,也意味着,许系人马约为20人。

历经近13小时的选举终于于11时45分来到最关键的复选,必须由执委选出主席、署理主席、秘书、财政、组织秘书、宣教秘书6个职位。

由于当选的45名执委中,其中3人不在现场,必须由现场42人选出支部主席,最终陈超耀获得23票,以些许微差数险胜对手许庆璋,顺利当选支部主席。

陈超耀随即提议由许庆璋担任署理主席,获得卡兰比星附议,惟遭到许庆璋拒绝。
另外,许系人马也表示拒绝担任任何职位,团队则交由超耀自己组织,他们只担任执委。

●拿督陈超耀赢得砂人联党卑尔骚支部主席后尽显君子风度,与其竞争对手许庆璋握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